出版刊物: 會訊 | 靈音 | 靈修日程 | 書籍 | 刊物

編者的話

同飲一源

「許多信徒都一心一意,沒有一人說他的任何東西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 (徒四:32)

出差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能體驗別國的風俗與文化。不久前我到布宜諾斯艾利斯公幹,發覺對阿根廷國民來說,人與人之間的親和和是很寶貴的,這也啟發了我。

我最珍貴的回憶之一,就是參與當地人每天的習俗一起啜呷瑪黛茶,歡迎我加入成為新朋友,他們用一個器皿盛著濃烈的茶,這器皿在各人之間互傳,期間他們會不斷添茶。我們共用一支飲管啜茶,我把所有自身文化的拘謹拋諸腦後,各人互相談笑,共飲於同一種濃烈的飲料,這令我感到溫暖。

稍後,我參與另一個類似的小組,一起分享一種東西,這一次是西班牙文版《靈修日程》。這些信徒是一所新成立的教會的信眾,他們透過每週在城中不同的組員家裡的小組聚會來建立教會群體。由十二至十五人組成的小組會在任何一個晚上,聚集吃喝、唱詩、禱告,並分享他們在那天《靈修日程》中的領受。他們藉著簡單的分享行動,真正建立成「一心一意」的小組。

當你翻閱本期《靈修日程》,我期望你能感受到聖徒群體的同一感動,因為知道你會與世界各地的讀者一同進入同一的禱告。每一天我們都有寶貴的機會飲於同一的源頭。 出版人 韋撒拉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