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一起建造

2019 年 03 月 15 日

讀經
出埃及記 卅一章一至十一節
經文
耶和華說:「我以上帝的靈充滿[比撒列],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br> 出卅一:3

c學校舉行戶外考察旅行,孩子們吃過午餐後,幾個年紀較小的四處走動,用大方磚堆砌起來。他們一起建造小型牆垣和塔,然後大笑著把它們推倒。接著更多孩子加入,他們三、四個合力建造出更大的建築物。不多久所有孩子肩並肩一起堆砌。他們組成一個團隊,建造了一座大堡壘;要不是他們一起合力建造,單靠個人之力,是絕對辦不成的。我為他們能如此同心合力而高興,他們自然而然地運用彼此的長處和創作力,完成共同目標。<br><br>

上帝常常裝備人去服侍。當要建造會幕的時候,上帝呼召滿有才華的人去造出精緻的藝術作品。在基督的身體裡,我們都領受了屬靈恩賜,以此去服侍、教導,使教會成長。上帝賜給每個人才幹、技能和創作力,去服侍基督的身體。這些技能加上我們的屬靈恩賜,我們就能服侍,使教會不斷增長。不管我們個人還是與其他人合力,我們的共同目標就是代表耶穌,與人分享救恩的福音,這一切都能建立基督的身體。

禱告
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運用自己的恩賜和才幹去榮耀你。阿們。<br> Melinda VanRy(美國New York)
今日默想
上帝對我的恩賜和能力都是有旨意的。
代禱
全地上基督的身體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