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值得

2018 年 12 月 13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四章十八至廿二節
經文
他們立刻捨了船,辭別父親,跟從了耶穌。<br> 太四:22

我年輕時,感受到上帝呼召我要跟從祂而不是我的朋友。朋友會叫我跟他們出去玩,不要去查經班,他們會說:「你下週才去吧」或「你真的相信這些事兒?」我會告訴他們:「我知道,要不是有上帝和我跟祂透過查經班建立的關係,我就不會擁有我生命中許多美好的事物。」即使朋友批評我,因為我的決定而排擠我,我仍會每週去查經班。我知道我所做的事是正確的。因此我比朋友更認識上帝,到了青少年階段,他們開始問我有關信仰的問題。<br><br>

不是每個人都選擇跟從上帝,或許因為從表面看來我們要為此放棄許多,但我們忠心活出信仰生命所得的,遠多於我們為信仰所放棄的。選擇跟從基督在開始時或許有點困難,但到了最後會發現這是值得的。

禱告
親愛的主,引導我們去做正確的事,並幫助別人也這樣做。我們按耶穌教導的禱告說:「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陷入試探」(路十一:2-4)。阿們。<br> Collin Clarke(美國Nor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上帝會帶領我認識重要的事。
代禱
初信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