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分享恩賜

2018 年 11 月 29 日

讀經
撒母耳記下 廿二章廿九至卅一節
經文
[上帝]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純淨的。凡投靠他的,他就作他們的盾牌。<br> 撒下廿二:31

我對自己的能力一直都很有信心。高中畢業時,我肯定自己能夠上州立大學,然而我卻沒有考得足夠的分數。因為我的計劃碰壁,就懷疑上帝是否仍看顧我。可是,上帝的智慧引領我走另一條路,使我能夠升讀另一所大學,在那裡我可以工作,跟家人住得更近,令我有機會與他們分享上帝的話。<br><br>

我快要完成我所享受的學習生涯時,明白到我永無法獨自完成學業。這些年就像額外的時間,使我與家人和別人建立更深入的關係,讓我學會欣賞他們每個人的獨特之處。現在,我感謝上帝沒有按我的意願來成就我的祈禱,在那時我所祈求的沒有得到應允,卻令我有更好的出路。我學會了使用上帝賜給每個人的恩賜和才幹來盡力幫助別人。

禱告
智慧而慈愛的上帝,感謝你沒有按我們的意願來作工,卻把你的道路指示我們。幫助我們敞開心扉去聆聽和順服。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br> Bruna Messias Rodrigues de Souza(巴西Minas Gerais)
今日默想
今天當我作出個人決定時,我會聆聽上主的聲音。
代禱
高中畢業生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