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天堂真正的榮美

2018 年 10 月 12 日

讀經
啟示錄 廿二章一至五節
經文
耶穌說:「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哪裡。」<br> 約十四:3

在一九八○年代,我好幾次到菲律賓去,很期待每天在一條叢林路上跑步的時間。這條路從城市往山上去,穿過最美麗的鄉郊。那些巨大的熱帶樹木高聳入雲,就像達於天堂的尖塔。在路上我偶然會嗅到熱帶花卉散發的香氣,遠處躺著閃爍的海洋。我那時候還是初信的基督徒,常想像天堂必定是這個模樣。<br><br>

當我們想到天堂,就往往想到那裡的堂皇華麗,有珍珠造的門和用黃金鋪砌的街道。我們嘗試想像天堂的模樣,正如我在叢林跑步時一樣。天堂肯定是個榮美的地方,但多年來我一次又一次讀到上述引用自約翰福音的經文,明白到我所渴望的不是一處地方,而是一個人。因為耶穌在天堂,所以它是極好的。我們會與祂同在,跟那位以永遠的愛去愛我們的上帝面對面!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幫助我們在面對困難時,仍思想永生的事。幫助我們更多展現你臨到世上所帶來的喜樂。阿們。<br> Dave Caswell(美國Arkansas)
今日默想
永生乃由現在開始,並指引我往天家。
代禱
菲律賓的基督徒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