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我們必遵行

2018 年 10 月 7 日

讀經
歷代志上 廿八章一至十節
經文
全心樂意地事奉[上帝]。<br> 代上廿八:9

在我教會的每週祈禱小組中,一位男士常常這樣結束他的祈禱:「請告訴我們該怎樣做,我們必遵行。」這些話令我想到大衞告訴他兒子所羅門的說話。耶和華已揀選所羅門建造聖殿,因所羅門要擔起這個責任,所以大衞也告誡所羅門:「你當剛強去做。」<br><br>

大衞吩咐兒子要「認識耶和華——你父的上帝」,並要細心思想「耶和華已揀選你」的意思。因為耶和華看人的內心,知道一切意念,所以所羅門知道他要擔起非比尋常的責任。<br><br>

我們也有上帝交給我們的責任。要是我們尋求上帝引導我們的人生,那麼,我們就要預備好,「全心樂意地事奉上帝」,去行上帝呼召我們去做的事。我朋友的想法是正確的,首先要知道上帝希望我們做甚麼,然後就遵行。

禱告
親愛的父,賜給我們全心樂意的心,在你呼召我們事奉的地方、時間和方式去事奉你。阿們。<br> Roger Palms(美國Florida)
今日默想
當上帝呼召我,我必全心跟隨。
代禱
傾聽上帝的呼召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