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湧流的愛

2018 年 09 月 11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十章四十至四十二節
經文
耶穌說:「接納你們的就是接納我;接納我的就是接納差遣我來的那位。」<br> 太十:40

我是青少年咖啡屋事工的統籌,每週四我都可以與朝氣勃勃的年輕人一起消磨時間,他們都充滿活力;我很高興能這樣做。他們對自己的興趣滿懷熱情,笑起來無拘無束,這在成年人中是少有的。可是,每週我們啜著泡沫咖啡時,他們會告訴我,被家人虐待、患病、流離失所、摯愛離世、抑鬱,並很多其他困難重重壓在他們心上。每一次,我的心也跟著破碎一點點。對於這一切叫人無法承擔的苦楚,我們可以怎樣做?<br><br>

我真希望我能醫治他們破碎的心,但我沒有能力這樣做,唯有耶穌有這樣的能力。可是,祂可以使用我,縱使我心裡也有裂痕。當我坐下來聽年青人傾訴或給他們說鼓勵的話,祂可以透過我倒出一杯新鮮的咖啡或茶來傾倒聖靈,讓我們感受到祂的同在。雖然我們無法解決這世界的所有問題,但我們陪伴身邊的人,願意傾聽,就能讓上帝的愛藉我們湧流出來。

禱告
憐憫人的上帝,幫助我們與今天遇見的人分享你滿溢的愛。阿們。<br> Megan L. Anderson(美國Indiana)
今日默想
上帝的愛能透過我的破碎湧流出來。
代禱
青少年事工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