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上帝是我的力量

2018 年 08 月 30 日

讀經
腓立比書 四章十至十三節
經文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br> 腓四:13

我最近患上咳嗽、喉嚨痛和感冒。我嘗試像平常一樣完成工作,但每次我這樣做,就感到頭暈。我祈求上帝醫治我,可是病情卻愈來愈重。最後我終於覺得有好轉,大約一個禮拜之後,我就能夠好好完成工作,縱使我要花比平常多很多的時間去完成。<br><br>

我始終都不明白為何上帝沒有立即醫治我,使我可以準時完成一切事情。在我靈修讀經時,讀到今天的經文,讓我明白到,雖然我病了,但上帝已給我力量去完成工作。<br><br>

有時候解決困難的唯一辦法就是迎難而上。當我們的禱告似乎沒有得到回應,我們會憂慮和害怕,但無論我們人生發生甚麼事,上帝總與我們同在。或許我們不都總在順境之中,但我們可以忍耐,因為我們有一位剛強的上帝。

禱告
親愛的上帝,感謝你常與我們同在。因為你,所以我們剛強,能做一切事情。阿們。<br> Meliana Santoso(印尼East Java)
今日默想
上帝給我力量去完成祂要我做的一切事情。
代禱
患病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