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耶穌是我們的嚮導

2018 年 08 月 7 日

讀經
詩篇 廿五篇四至十節
經文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br> 詩卅二:8

我們到達大兒子的大學附近一個公園,他領我們穿過停車場,去到健行徑的入口。我問:「你走過這健行徑嗎?」我兒子滿有信心回答說:「沒有,但我們只管跟著走,看看可以去到哪裡。」「好吧」,我開始時這樣想,納悶著健行徑的終點會去到甚麼地方。健行徑上有些地方簇葉叢生、森鬱密掩,只能跟著前面的路走。我們順著走,相信會去到終點。果然是這樣!沿途我們經過一些優美的風景,也遇到一些動物,最後到達終點,我們既愉快又安全。<br><br>

有時候我們的人生就像走在簇葉叢生的路徑上,開始時會很雀躍,信心滿滿,確信會達成目標或夢想,但一路走來,我們會感到困惑,不曉得自己走在甚麼方向。能夠繼續前行的唯一方法,就是專注於前面的路。<br><br>

耶穌帶領我們走人生路,沿途引領我們。藉著經文和祈禱,我們就能憑信心走完人生路。基督會帶領和引導我們,安全地走到終點。

禱告
親愛的耶穌,幫助我們保持專注於你的道路。給我們勇氣去跟從你,到你領我們要去的地方。阿們。<br> Gilda Picioccio(美國New Jersey)
今日默想
我每天都要跟隨耶穌。
代禱
健行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