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愛的連繫

2018 年 06 月 21 日

讀經
啟示錄 廿一章一至七節
經文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br> 太五:4

我曾為父母、年輕的姪兒和許多其他人的離世而悲哀,但沒有一次像我為丈夫的離世而哀悼這樣難受。他離開已經四年了,我仍然覺得有些日子是在煎熬。我是基督徒,我和丈夫都知道他到哪裡去了,我也肯定有一天我會到那裡見他。然而,對於中間的這段時間,有時候我實在應付不了。<br><br>

耶穌說:「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因著我的信仰,我每天都感到耶穌的安慰和同在。這並不表示終有一天我不會再想念我的丈夫,而是說:「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伯一:21)。<br><br>

我們各有自己的人生路,在地上的日子也是有限的。我們跟許多人建立關係,而上帝呼召我們去珍惜這些關係,並去愛那些上帝賜給我們的人。當我們這樣做,就得著唯有透過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而得著的安慰,這平安是在我救主基督耶穌裡的。

禱告
慈愛和憐憫的上帝,幫助那些哀慟的人,藉他們對主基督的信而賜給他們安慰。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br> Mary A. Potter(美國Nor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我能藉耶穌基督的平安而得安慰。
代禱
喪偶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