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禱告是有效的

2018 年 06 月 19 日

讀經
以弗所書 六章十八至十九節
經文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br> 腓四:13

我最近接受例行眼科檢查時,發現左眼黃斑點穿孔。雖然我不覺得視力有甚麼改變,但在剎那間面臨失去視力的危險,並要立刻接受手術。<br><br>

我焦慮不已,嘗試用自己的法子去面對。我讀經,又背誦記得的經文,包括今天的經文。我找牧師,請他為我的醫生、丈夫和自己祈禱。我開始感到有點釋懷。我不曉得是否要在社交媒體上求助,但若我希望請許多朋友為我祈禱,還有比這更好的方法嗎?<br><br>

手術前一晚我已做好準備,心中充滿了平靜的感覺,就是平安、溫暖和安全;焦慮已離開了我。我感到祈禱在我生命中作工,是我以前不曾感到過的。我在社交媒體上讀到朋友的留言和禱告,幫助我面對病患;我主動接觸跟我在上帝裡有相同信仰的人,這給我力量。我知道禱告是有效的,因此我會繼續為別人祈禱,不管別人的需要是甚麼。

禱告
親愛的上帝,當我們禱告,基督就給我們力量,我們感謝你。阿們。<br> Mary Ellen Piland(美國Nor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我的禱告能使別人得力量。
代禱
等候眼部手術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