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屬靈繼承

2018 年 06 月 17 日

讀經
瑪拉基書 三章七至十二節
經文
彼得卻說:「金銀我都沒有,但我把我有的給你: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起來行走!」<br> 徒三:6

雙親只靠微薄的收入把我們五個撫養長大。父親只接受過基本教育,而母親則是文盲。那時候我們家附近沒有一個基督徒家庭擁有聖經,但父親在我出生以前,就給我買了一本聖經。我十一歲時,有一天,父親跟我分享聖經和部分今天的經文:「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瑪三:10)。<br><br>

我聽見父親讀出這經文時我深深感動,把自己委身給主。我沒有從父母親身上承繼金銀,然而,他們給我對上帝和聖經極大的愛慕。在我一生當中所領受的福氣,就是這屬靈繼承的結果。現在,我已為人父親和祖父,人生的目標就是為我的孩子們和孫兒女們做同樣的事。我教導他們,若我們擁有全世界,卻沒有主,那麼,我們是一無所有。另一方面,若我們沒有擁有甚麼但卻有主,我們就比擁有全世界更富有。

禱告
親愛的父,為我們領受的屬靈繼承而感謝你。幫助我們與下一代分享你的愛。阿們。<br> Ishwarbhai Hirabhai Dabhi(印度Gujarat)
今日默想
我留給後代最好的遺產就是敬虔生命的榜樣。
代禱
沒有聖經的基督徒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