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上帝最知道

2018 年 06 月 11 日

讀經
以賽亞書 四十八章十二至十九節
經文
我是耶和華-你的上帝,我教導你,使你得益處,指引你當走的路。<br> 賽四十八:17

我們的兒子祖爾學踏單車時,他在房子的車道和草坪上騎車,因為房子附近並沒有行人路。我們的車道是石子路,又短又顛簸,在草坪上騎車也不怎麼好玩。於是祖爾帶著期望的眼神望著房子前的馬路,丈夫也望著這條路,雖然祖爾看見的是一條筆直、平坦和寬闊的道路,他在上面騎車可不亦樂乎,但丈夫看見的卻是快速來往的交通,絕對不是五歲孩子學騎單車的安全地方。儘管丈夫不想剝奪了兒子騎車的樂趣,但在祖爾看來是好玩的地方,丈夫卻見到危險。<br><br>

有時候我們難以明白上帝的吩咐,或為何上帝不把我們看為好和對的東西賜給我們,這是因為我們的視野是有限的,不會知道或不明白上帝所知道和明白的,只能確信上帝出於對我們極大的愛,為了使我們得益處,在長遠來說要為我們成就最好的。

禱告
父,感謝你為我們籌劃最好的。加增我們對你慈愛心懷的信靠。阿們。<br> Esther Zeiset(美國Pennsylvania)
今日默想
上帝知道甚麼是最好的,比我所知道的多。
代禱
學習新技能的孩子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