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基督的身體

2018 年 06 月 8 日

讀經
希伯來書 十章十九至廿五節
經文
你們是基督的身體,並且各自都是肢體。<br> 林前十二:27

我參加了一個跨宗派的查經小組,超過三百位婦女每週聚集一起敬拜、討論、聆聽該週經文的講道,然後祈禱;我們來自區內不同的基督宗派。不管我們屬於最大或最小的教會,都無關緊要,我們都在尋求更多認識聖經和上帝,並帶著我們所學習的,回到各自的教會。<br><br>

對我來說,這就是「基督的身體」的意思:信徒聚集在一起,在屬靈上成長,使我們在社區中成為基督的手、足、眼、耳和口。當我們每週聚集,我就想像上帝因為我們合而為一、發揮功能而微笑。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讓我有機會成為你在地上身體的一分子。我們按你的教導,禱告說:「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路十一:2-4)。阿們。<br> Carol Denereaz(澳洲Victoria)
今日默想
每個信徒都是基督身體的一部分。
代禱
基督徒合一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