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風暴中的平安

2018 年 04 月 9 日

讀經
路加福音 八章廿二至廿五節
經文
耶穌對門徒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 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 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br> 約十四:27

「上帝,請幫助我!」父親剛剛過世,我的情緒像坐雲霄飛車。有時候我感到安好,但下一刻又會陷入極度痛苦和絕望。在那一天稍後,我駕車去辦點事,意識到需要向上帝祈求那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參腓四:7)。我禱告之後,就繼續行程。回家之後向人說出了我的掙扎,她溫柔地提醒我上帝那份隨時都要賜給我們的平安,另一位女士也為我得著平安而禱告。這些經歷幫助我明白到,上帝的平安會引領我經過人生中這個階段。儘管我仍然非常懷念父親,但我知道,在極度痛苦中我並不是孤單的,上帝給我力量與平安去經過任何風暴。<br><br>

我們在人生中會面對許多風暴。有時候我們好像感到那份痛苦是如此深刻,以致把我們壓垮。在深深的絕望中我們會感到孤單,然而上帝應許永不會離棄或撇下我們。當我們在風暴中禱告,上帝會賜給我們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

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總在我們身旁。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br> Jodi Wheeler(美國Arizona)
今日默想
因為上帝應許永不離棄我,所以我永不孤單。
代禱
陷於抑鬱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