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不要憂慮

2018 年 02 月 20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六章廿五至卅四節
經文
摩西對以色列人說:「我領你們在曠野四十年,你們身上的衣服沒有穿破,腳上的鞋也沒有穿壞。」<br> 申廿九:5

八年前我要面對抉擇:是否要離開一份理想工作,在家裡全時間照顧孩子們?那時,上帝透過以上的經文向我說話。上帝在很實際的層面照顧以色列人,他們的鞋沒有穿破!這令我相信,上帝照顧和供應我們生活的細節,給我勇氣離開工作,有信心上帝會看顧我的家庭。這不總是容易的,但上帝月復月,年復年看顧我們。<br><br>

不久前我們的環境轉變了,我開始憂慮。我要在這時候回到職場嗎?我如何能找到一份工作,既能賺錢,又能讓我照顧我的兒子們?我們禱告,上帝既奇妙又實際地回應我們。教會裡有人來找我,問我是否有興趣在她的工作間上班,而她是不知道我們的情況的。當我知道那工作正正就是在工時和彈性上能滿足我的需要,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滿懷感恩接受了那份工作。我們能夠應付家裡的一切開支,我再一次學會信靠上帝,他必引導我們,看顧我們。

禱告
主,感謝你大大地供應我們的需要。幫助我們信靠你會以愛來供應我們生活中的細節。阿們。<br> Julie Ann Brown(北愛爾蘭Antrim)
今日默想
上帝看顧我生活中的細節。
代禱
為金錢而憂慮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