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喜樂的心

2018 年 02 月 11 日

讀經
帖撒羅尼迦前書 五章十二至十八節
經文
要常常喜樂。<br> 帖前五:16

我沒有汽車或摩托車,所以常常步行三十分鐘到教會去。一天,一位朋友問:「距離這麼遠,你不覺得累嗎?」我笑著回答說:「不,因為我不是獨個兒走。我妹妹陪我一起走,我們都樂在其中。」<br><br>

我們的對話令我想到,耶穌要從一處地方到另一處地方,去教導和服侍廣大的羣眾,他沒有讓那長長的距離抵消他服侍的喜樂。當我們帶著喜樂的信心去做一切事情,即或要做的事情很困難,我們都有足夠的力量。<br><br>

因為我和妹妹有同樣的喜樂,所以我們都很開心,享受路程的每一步。不管上帝的子民面對甚麼試煉,我們永不會厭倦過基督徒生活,因為我們知道,耶穌與我們同行,他永不離棄我們。

禱告
上帝,感謝你給我們力量。幫助我們以喜樂的心去面對每個試煉,因為知道你常與我們同在。我們按耶穌的教導,禱告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太六:9-13)。<br> Meliana Santoso(印尼East Java)
今日默想
因為耶穌與我同在,所以我在任何環境都有喜樂。
代禱
要走遠路才能到達教會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