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紅色襯衫禮拜六

2018 年 02 月 10 日

讀經
哥林多前書 十三章一至十三節
經文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br> 約壹四:19

我的同事約翰在禮拜六多數跟他的孫兒嘉遜在一起。他們會穿上同款的紅色襯衫,一起做各樣有趣的活動。他們之間充滿了愛、信任、關心和歡樂。不久前,約翰跟家人一同慶祝生日。他把蠟燭吹熄後,嘉遜問他有甚麼願望。約翰說,他沒有許願,然後問嘉遜生日時有甚麼願望。嘉遜告訴約翰,他希望未來一生都會有紅色襯衫禮拜六!<br><br>

嘉遜的回答令我很感動。我想到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姊妹,我的丈夫、孩子和孫兒女,並我們之間的關係,有時候令人如沐春風,有時則不然。我們透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學會愛,但透過與上帝的關係學會完全的愛。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上帝的膀臂隨時隨地都在邀請我們每一個。<br><br>

我們跟從上帝的旨意,學效耶穌慈愛行動的榜樣,會帶領我們進入有滿足感和喜樂的關係,也能吸引別人進到天國,這比紅色襯衫禮拜六更好!

禱告
慈愛的父,為你的兒子感謝你,他向我們顯出完全的愛。每天加力量給我們和更新我們,使我們能奉他的名去愛別人。阿們。<br> Kay Hawk(美國Ohio)
今日默想
我們可以與別人分享上帝顯明給我們的愛。
代禱
祖父母與孫兒女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