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我們的避難所和力量

2018 年 01 月 29 日

讀經
以賽亞書 四十一章八至十三節
經文
耶和華說:「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渡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看哪,我要行一件新事,如今就要顯明。」<br> 賽四十三:2, 19

在我居住的地方,有時候水務局會隨時截斷供水。有一天,在供水再被截斷之前,我決定要儲一些水。我打開水嚨頭,想把浴缸注滿。我知道去上班之前要把水龍頭關好,但那天要應付很多雜務,把這事忘記了。之後,我收到丈夫佐治的電話,告訴我房子被水淹了!我還是頭一趟感受到這樣的災難的恐懼和痛苦。我要為所發生的事負責,對自己忿怒,但佐治卻沒有怪我,他叫我不要擔心,我們有上帝的幫助,一切事情都會迎刃而解。我信靠上帝,祈求力量。<br><br>

幾週後,我受感動要把這經歷在西班牙文版《靈修日程》裡分享。我希望激勵那些家居被突如其來水淹,或被困難壓得透不過氣來的人。上帝平靜了那些摧毀我生命的洪水,同樣,他也會這樣對待那些在禱告中呼求的人。雖然我們要對某些意外負責,但我們可以確信這應許,就是上帝永遠在我們身旁,不會讓我們被沖去。

禱告
慈愛的上帝,幫助我們謹記不要氣餒或害怕,因為你會以你強壯的膀臂扶持我們。阿們。<br> Priscilla Morales(波多黎各)
今日默想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 (詩四十六:1)。
代禱
氾濫災後餘生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