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周遊列國的上帝

2017 年 07 月 14 日

讀經
申命記 六章四至九節
經文
要親近上帝,上帝就必親近你們。<br> 雅四:8

周閱讀《靈修日程》成為我清晨時分的其中一項儀式。每天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閱讀早前半夜以電郵寄來的靈修小品,這樣做能夠幫助我清晰腦袋,預備迎接新的一天。<br><br>

但是我要出差工作,有時還會跨過好幾個時區。每天《靈修日程》的電郵在當天的不同時間裏寄抵我的電子郵箱。當我去到美國西岸時,那篇靈修小品會在我就寢之前寄到,成為我當天最後讀到的文章。在中國時,那篇靈修小品卻在午飯後不久寄到,讓我暫時停止手頭上的工作,用心讀經和默想。我發現沒有哪一刻是我們不能停頓下來與上主相處的。不論我們身處何時何地,都可以閱讀和默想上帝的話語。不管我們走到哪裏、做著甚麼,都可以與上帝談話。這真是一個莫大的福氣!

禱告
親愛的上帝,感謝你穿越時空,以你的話語迎接我們。阿們。<br> Andrew Billings(美國Alabama)
今日默想
我能夠時常騰出時間與上帝相處。
代禱
出差人士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