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再學走路

2017 年 07 月 3 日

讀經
以賽亞書 四十章廿七至卅一節
經文
他雖失腳也不致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攙扶他的手。<br> 詩卅七:24

在做完髖骨手術之後,我需要每日接受密集的物理治療,幫助腿肌回復健康。開始時只需做一些輕力的按摩,稍微舒展一下,然後逐漸加大力度,進行一些肌肉強化活動。最後,我踏上跑步機,緊緊抓著把手,以免在學習如何正確走路時摔倒。<br><br>

我體會到在自己的靈程中也需要接受同樣的操練。對我來說,一瘸一拐地走路是容易的——當時間短促時,我便跳過每天的靈修;當日程緊迫時,我便隨意禱告兩句了事。日復一日,我的靈性肌肉變得軟弱無力,最終無法再懷著信心面對日常生活裏的種種挑戰。然而,藉著禱告、靈修、讀經和崇拜,我能夠強化自己的雙腿,與上帝並肩同行。當困難出現,令我差點跌倒時,上帝定會抓著我的手,扶我起來,並且給我一個更新自己靈命旅程的機會。

禱告
親愛的上主,感謝你伴隨我們度過生命裏的各種難關。求你使我們渴望與你更加親密同行。阿們。<br> Susan Walker-Spring(美國New York)
今日默想
當我們跌倒時,上帝定會扶著我們,賜予我們力量。
代禱
手術康復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