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再次充滿生命

2017 年 06 月 17 日

讀經
路加福音 十五章十一至二十節
經文
他跑去擁抱著他,連連親他。<br> 路十五:20

在我工作的愛滋病診所,栽種了一個玫瑰園,以此對我們服侍的病人表示敬意。我們種植紅玫瑰來代表愛和團結,白玫瑰來紀念那些因這病而倒下的受害者。<br><br>

有一天,我很懊惱地發現有人不小心走過了園子,踐踏了兩株玫瑰。我望著現場,看見一棵白玫瑰被嚴重摧殘,有些花蕾跌落在泥土上。我把它撿起,在一個玻璃瓶內注滿了水,把毫無生命氣息的玫瑰放進去。我這小小的行動竟然奏效了!幾小時之後,那朵玫瑰和葉子變得飽滿,花蕾也綻放了,完全展示出它的美麗。<br><br>

我從這次經歷學習到,不管上帝看見我們的景況如何,我們都可以放心,確信上帝會擁抱我們,以愛悉心照料我們。我們藉著付出小小的恩慈,就找到新的目標,使我們能夠盛放,讓上帝大愛的美麗透過我們彰顯出來。

禱告
樂意施恩的上帝,感謝你更新創造我們。幫助我們把你的愛照進極需要它的世界。阿們。<br> Pascual P. Torres(洪都拉斯Cortés)
今日默想
沒有任何生命破碎得連上帝也不能使它更新。
代禱
愛滋病患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