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愛的完全恩典

2017 年 06 月 15 日

讀經
約翰福音 十四章十五至二十節
經文
耶穌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br> 約十四:27

祖父母退休並決定搬進一所更小的房子時,他們請家族的人來到,揀出一些他們帶不走,但親戚們卻想拿走的紀念品。我選擇的其中一項物品是一隻彩色的糖果碟子。那彎彎的碟子值不了多少錢,但它帶給我特別的回憶。每當我們去探祖父母,那碟子總是放滿了細小的糖果。祖母會請每位孫兒女抓一把糖果,這是祖母的方式,讓我們知道我們是特別的,在她家裡是受歡迎的。當我望著那糖果碟子,我就想到她對我的愛。<br><br>

上帝看我們每一個也是特別的,祂要賜給我們豐富的恩典和福氣。只要我們開放自己去領受,上帝就從許多不同方法賜福給我們。朋友聽我們傾訴、花兒綻放的美麗、上帝給我們許多的第二次機會,這些都是恩典。上帝是完美的家長,把愛傾倒在我們身上。當我們帶著開放的心,上帝總是願意垂聽和赦免我們。

禱告
親愛的上帝,感謝你賜下永生的恩典,你的兒子,就是我們的主耶穌,為此以死付上了贖價。阿們。<br> Christine Henderson(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為了上帝賜給我的許多福氣而感恩。
代禱
年紀老邁的家庭成員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