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一扇門關了

2016 年 07 月 31 日

讀經
雅各書五章十三至十八節
經文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 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br> 帖前五:16-18

我的朋友桃麗絲是個畫家,被確診患上柏金遜症,她感到極度沮喪,我們整個小鎮也一片哀傷。桃麗絲再也無法為大眾繪畫一些莊嚴的素描和描繪瀑布與日落的漂亮圖畫。在絕望中,桃麗絲向上帝呼喊:「上帝啊,我還能給別人做甚麼好事?」不到一個星期,一位來自本地大學的人士邀請桃麗絲任教一個繪畫班。在她的專業指導下,學生們都獲益良多,院長還邀請桃麗絲在下個學期繼續任教。<br><br>

聖經邀請我們為生活中的各個層面禱告:苦難、樂事、衝突,甚或天氣。雖然上帝總是以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聆聽及回答我們的禱告,但是祂卻始終聆聽了,回答了。我們實在要心存感恩,因上帝顧及我們的挑戰,也看重我們盡力獲取的勝利。

禱告
上帝啊,求你賜予我們意志和勇氣去迎接新機遇。阿們。<br> Barbara Christwitz(美國 Californiaa)
今日默想
上帝總是以出人意表的方式回應我們的禱告。
代禱
柏金遜病患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