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時刻信靠上帝

2015 年 03 月 7 日

讀經
以賽亞書  五十五章六至九節
經文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在上帝凡事都能。」<br> 太十九:26

最近我和女兒都病了,丈夫卻剛巧去了另一個城鎮出差。因此,沒有人可以替我們跑到老遠的村莊藥房買藥。我祈禱說:「主啊,請你差派某人來幫助我們吧。」不久,我聽見一陣腳步聲走近我們的房子。那人踏進了大門,我認得她是居住在附近的一個女孩。這個女孩有說話困難,也不懂得閱讀和寫字。然而,當她向我走近時,我給她報以微笑,曉得她定是上帝派來幫助我們的人。我拿起一張白紙,寫下我們所需要的藥物名稱,然後給她一些錢。我叮囑她走到藥房,然後把藥物帶回來。才不過二十分鐘,她便拿著藥物回來,叫我鬆了一口氣。<br><br>
我知道即使我認為請求那個女孩幫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上帝卻能讓她明白一切,讓我坦然信靠。上帝的法子真的遠高於我們,祂是信實的,永不會撇棄我們。

禱告
親愛的上主,求你幫助我們明白你的大愛和法子,遠遠超過我們的法子和預期。阿們。<br> Janet M. Manuel(菲律賓 Isabela)
今日默想
上帝凡事皆能。
代禱
殘疾人士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